韓國慶尚北道推觀光醫療團 全新旅遊體驗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韓國慶尚北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慶尚北道醫療觀光中心近日,在新澤西利堡(FORT LEE)舉辦了醫療觀光計劃說明會

慶尚北道紐約事務所所長 金俊泰:「聽說很多人對韓國醫療的需求,為了給美國人介紹優秀的醫院,我們第一次來開展了醫療觀光說明會。」

慶尚北道醫療觀光服務中心部長 金兌奎:「韓國醫療技術很高,價格低廉,服務好,所以很多人找過來。接機服務、翻譯、醫療支援等,我們都免費提供。」

有來自慶尚北道的四家著名醫院,派出代表前來參加會議。

龜尾江東醫院部長 申海承:「我們醫院的醫療技術吸引很多中國人慕名而來,就是用細胞遺傳因子治療再生膝蓋軟骨。」

慶山世明醫院的人工關節手術相當著名。

慶山世明醫院代表 朴峯石:「在關節之間插入人工軟骨,就能恢復到年輕一樣。痛症減輕很多,原先走路困難的人都可以去爬山。」

安東醫院是慶尚北道最大型的綜合醫院,有著全亞洲第一家機器人手術中心。

安東醫院部長 金榮洁:「機器人手術包括:癌症手術、甲狀腺手術等,這類手術用機器人比人工的成功率更高。」

浦項我立德醫院擁有韓國首創,脊椎微創手術。

浦項我立德醫院部長 李庭勳 :「現在只需要打開0.6-0.7mm的小傷口,再插管用內視鏡,傷口很小,後遺症也少,可以當天出院。」

慶尚北道是新羅文化及朝鮮儒教文化等的發揚地,擁有韓國最多的文化遺產,主辦方希望旅客在享受醫療服務的同時,也暢遊當地文化觀光。

電話:917-635-1555/718-517-0394

網址:www.goldensilvermedi-gb.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