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面臨擺脫危機唯一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今日點擊】(3301-1)

提要
流失之疾 管制之急 中國外匯管制探秘
美國務卿:中國是美國面臨最大的國安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講七的定數,有朋友留言說,說濤哥那個七仙女也是七,七仙女,是,七仙女我們通常說跟董永講的是最小的,七仙女當中的最小的。鵲橋會,農曆七月初七,鵲橋會其實就在影射著人間的愛情,對吧,有人說就等於相當於中國人的,多少 2月14日 情人節似的。那男女的這種東西,它真正的概念是在延續著地球上人的血脈,生兒育女嘛,應對著同樣是七。

漫天看星星,北斗七星是最具有普世的,獵戶座、仙女座很多人不知道,但北斗七星誰都知道。北斗七星幹嘛用的?辨別方向。不用說在原來上自然課地理課了,就在上大學裡面都在講說,講過這個東西,你到林子裡如果辨別不了方向,就人迷路了,一定找到北斗七星,先確定北在哪兒南在哪兒,要跟你的季節要對稱。一年四季北斗七星的鉤的方向不一樣,所以跟你的季節對應,知道東南西北,人中辨別方向仰仗北斗七星。而這北斗七星這七星位置的改變,卻跟日月星辰跟四季相關、跟72侯相關、跟24節氣相關、跟365天相關,但人會在其中,你的生與死可以拴在這個七上。就像那天我說的,七竅出血,人死的一種明確的標誌,而人死了有頭七,這都是我們今天民間的生活,這個說法就是最民間的生活,最具有普世的,對吧,最具有普世價值的。

原來師父講過一道理說,人體就是個小宇宙。聽不懂,說實話聽不懂,師父講的就點頭了,師父講的,看書也老看人體是個小宇宙。其實就我個人現在能理解到的,如果你這麼去想起的話,那是一體的,那是一個完全在其中的,在自己的眼睛裡再看到天地人,那是完全是一個整體的生命,可不是甚麼天時、地利、人和,根本不是。天地人三個字放在一起,人與天同在,人與地有著同樣的尊嚴,那天地有多大人就有多大。那每一個個體的人沒有兩個同樣的,這就是每一個個體人,他真正真正的尊嚴,任何人都不能傷害其他人。你傷害其他人傷害的是他的本來,是他的天、他的地,他的整個他自己跟他生命相關的一切。所以人有信仰,真正的信仰,他是至善的,他自然就善了。

流失之疾 管制之急,中國外匯管制探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外匯管制的機密。現在這個問題是它的首當其衝的問題,那外匯管制呢,為甚麼?就怕匯率碰到7。我不知道是不是碰到7會出事兒啦啊,這個我不知道,但是它是7。也就是說有一天人民幣兌美元,叭,蹦到7元,一破了,會出甚麼事兒我也不知道,對不對,但是它破了。而中共今天把它的命運,把他自己講的命運,他自己說的,習近平自己說的,它拴在了7上。因為他已經召開了政治局會議,在召開政治局會議的時候,把人民幣匯率從6.98,一槌給打到了6.95。你說他花了多少外匯,就是花了多少幾百億美金,有可能的,他懼怕見到7。所以用了政治局的會議,這是共產黨的代表,在拴在這個命上。

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定居在美國的姓張的女士,回北京賣房子。北京的二環路你賣掉一個房子,到了美國你可以買一個大的獨立house,有3個到4個臥室,再給你3個洗手間,3個洗手間,後面可以帶游泳池的。她講說當她把房子賣了,想把錢匯到美國的時候,麻煩了,她說這個情況到目前我還在等,每天看到美元匯率一直在攀升,我就知道每天在損失多少,這個困境是從2016年下半年,逐漸管制出現的。它為甚麼管制?沒錢了。

2015年的金融風暴,到了2017年的夏天,中國損失了1萬億美金,為了維護那個匯率。2017年1月分出現了外匯管理條例,今年1月分又出現了有關銀行卡的管理條例,10月分又頒布了互聯網金融從業,反洗錢和反恐怖融資辦法。外幣1萬美元以上的現金支付,那金融機構提交大額交易報告,限制在5萬元人民幣 1萬美金。它會促成甚麼?它會促成地下銀行,就是底下黑市幹。它這麼卡,那個東西就厲害,有人說國家會封的。其實瞎掰,真正的大錢莊的老闆,在政治局常委開會,你信不信。

美國務卿:中國是美國面臨最大的國安挑戰

美國之音:美國國務卿,中國是美國最大的國家安全挑戰。我們剛才說的是國內爛成一鍋粥了,但還有個殼 ,它是個國啊,它有政黨嘛,那現在說它,這美國人在外頭壓這殼,就這麼回事。內外把共產黨夾了這殼,共產黨是這個殼, 裡頭爛了。美國國務卿接受叫勞拉主持人的,勞拉‧英格拉漢,應該是一個脫口秀的節目,採訪被問到美國將如何應對,中共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時候,他講美國正在對中共進行全面的回擊,迫使中共遵守國際法,在商業行為上成為正常的國家。所以我個人節目中呼籲過,習近平投降,拋棄中共。

在昨天還是前天節目中說過,今天習近平如果在四中全會,表明中國共產黨退出國家權力機構,政黨就是政黨,國家是國家,他今天已經修憲了,他同樣可以以國家主席的身分露面,國家管理的角度出現。台灣的台北市市長無黨派人士,一個道理,他如果能夠走出這一步,就是一個求生的莫大機會,他逃不出那個定數的。所以當他把共產黨跟國家權力截開的時候,就把共產黨甩到七的定律裡面去了;如果他抱著共產黨,就全杓進去了。這是我個人的,你可以說叫個人的呼籲,沒機會,恐怕機會就這四中全會。

如果他在四中全會做出這種決定,他就超越了鄧小平,他真正真正超越了鄧小平,比鄧小平更高,比鄧小平更具有智慧,對中國人更具有真正真正的,生命的一種希望。1978年,40年前的12月分,三中全會,只不過鄧小平,毛澤東用了手心,鄧小平用了手背,維持著中國共產黨的過程。所以正是鄧小平的所謂的改革開放,是放縱人貪婪的一面,同樣是惡。所以今天習近平如果擺脫了他,他才能站在共產黨之上,拋棄中共。

這裡講了所有的內容,就是美國以他自己的價值觀,他痛斥的是共產黨的行為。截止到今天,中共的答覆就像隔壁老王一樣,你發現了,你說隔壁老王你怎麼會到我們家偷女人,老王說了,真對不起,試試,不合適。我原來每星期去一次,我改了,兩星期去一次還不行嗎,你不拿刀殺了他,共產黨的回覆就是隔壁老王這麼回覆。而今天美國人的要求就是你的要求,是一個生命品質問題。所以我個人才說,習近平在四中全會上,他肯定要開的,如果走到這一步,這是唯一的求生的機會,很可能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