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獅航失事客機 1名潛水人員疑因減壓症不幸過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印尼獅航(Lion Air)失事客機造成機上189人全數喪生,2日再傳出一名參與搜尋的潛水人員疑因減壓症不幸過世。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官員3日表示,參與搜尋罹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任務,48歲的國家搜救總署志工潛水人員安托(Syachrul Anto)昨天過世。

安托曾在9月印尼帕盧(Palu)發生強震海嘯災情時,加入當地的搜救行動,近4年前曾參與亞洲航空(Air Asia)空難的搜救作業。

這架獅航客機10月29日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但在起飛數分鐘後墜入爪哇海(Java Sea)。

初步資料顯示,這架JT610客機在墜毀前的一個航程,曾經出現技術故障。目前已經尋獲「飛航資料記錄器」(Flight Data Reocorder),至於第2具黑盒子「駕駛艙語音記錄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目前還在搜尋中,一旦找到或許可以解答這架加入航線服務才不久的波音737 MAX 8失事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