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最新細節 受害女生:他說我能像鄧文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中國億萬富翁、京東公司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強姦再曝新細節,受害女生在供詞中揭露,當時劉強東侵害她時,她不顧一切的反對。劉還說一句「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網友質疑劉強東是要發展中共女特工嗎?

據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11月2日報導,8月30號晚,劉強東讓助理訂了一家日式餐廳,宴請同學和同行人。21歲的受害女大學生是10名志願者之一,但女大學生發現只有她一個志願者被邀請,所以她帶着一名同為志願者的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間,女大學生坐在劉強東身邊,被不停敬酒,女大學生被迫飲酒有點喝醉了。與她同來的男性友人在吃飯期間,兩次被劉強東的助理叫走。

晚上11點左右,劉強東把女大學生送回住所,也跟着下了車,並告訴司機和助理「一會兒就回來」。進入房間後,劉強東不顧女大學生的反對,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劉強東此時還說了一句話「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幾次掙扎後,最後事情還是發生了。深夜2點零5分,女大學生發消息給朋友說「我被他睡了」「我不是自願的」。她還給陪同她前往晚宴的男生發消息,該男報了警。

劉強東8月31日晚間到達學校被逮捕。事後,女大學生也很害怕,不想啟動調查。9月1日劉強東獲釋,女大學生在與朋友的討論後,她最終決定控告劉強東。

而劉強東提到的鄧文迪,是傳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2013年已經離婚,被曝光是中共頭牌間諜。

2013年6月,泛華網援引北京內幕人士消息稱,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搞得沸沸揚揚、正在鬧離婚的女強人鄧文迪,真實身份竟然是中共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

報導稱,來自總參謀部的消息源說,總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應對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

消息稱,鄧文迪在大學一年級時,就被總政聯絡部在廣州的分局吸收,試圖培養成為外派香港的間諜。因鄧文迪憑著過人手腕,在極短時間內取得美國綠卡,而獲中共重視,決定予以培養。

北京內幕人士說,當時正值中共收回香港主權,而控制整個香港媒體的任務,就是由總政負責。總政不僅直接操辦鳳凰衛視,還通過控制股份來操控香港報紙。對於一些西方傳媒控制的香港媒體,將中共人員打入進去成為最有效的方法。

北京內幕人士稱,「完全出乎總政的意料,那個女強人工作能力非常強大,不僅成為該衛視管理層中唯一的中國女性,而且開始與傳媒王國的大老闆談上了戀愛,並最終成為其夫人。」

鄧文迪兩人離婚後,默多克也多次告訴那些肯聽得進去的人說,其前妻鄧文迪是中共間諜,從結婚到離婚都是。

澳大利亞億萬富翁帕爾默(Clive Palmer)2013年在接受9號電視網訪問時,也公開指稱:鄧文迪是中共間諜。他說:鄧文迪已經秘密監視默多克多年了,還把錢送回中共情報當局。她是在中共南部接受訓練的。這就是為什麼默多克要跟她分手。

而劉強東性侵女大學生時告訴對方可以像鄧文迪,是否想讓受害女大學生學鄧文迪做間諜?引起外界猜測。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劉強東沾上霉運?性侵案發前去了趟延安
相關鏈接: 路透還原劉強東被捕細節 戴銬時只說了一句話
相關鏈接: 法律專家:劉強東案一細節非常非常奇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