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1月大選 了解選票11項公投案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11月6日加州選舉日臨近,這次選舉除了要選出加州州長和各級官員,還有眾多公投提案關係社會民生,如何投出自己珍貴的一票,我們帶您一起來了解提案內容。

1號提案是發行40億美元的公債,為退伍軍人及中低收入人群建造可負擔房屋。

2號提案是從其他公債中撥款20億美元,為無家可歸的精神病患者建設2萬個住房,并提供相關服務。

3號提案將發行88億7700萬債券,用於加州水設施建設及環境保護等項目。

4號提案是發行15亿美元的债券,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和沒有健康保險的兒童。

5號提案是取消了55歲以上長者、嚴重殘障人士以及受災的房屋房主,將早年購買房屋擁有較低的物業稅基價,轉移到新物業上的限制。

6號提案是廢除去年通過的SB1增加汽油稅法案,目前SB1法案加稅在汽油和牌照費中,該提案要求廢除這部分稅。

7號提案將廢除加州實施的日光節約時間,即今後民眾將不必每年將鐘錶撥快一小時,數月後又撥慢一小時。

8號提案要求加州限制洗腎中心收費,並且對於收費超過規定的洗腎中心罰款。

10號提案將要求擴大地方政府對租金限制的權限,地方政府可以對新租戶、新建的住宅等實施租金限制。

11號提案要求私營的急救車公司僱員,即使在工作休息時間,也必須隨時待命。

12號提案要求改善豬、牛、產蛋母雞等動物飼養條件,出售不符合飼養條件的動物肉蛋屬違法。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