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周五宣布,布蘭斯塔德大使將對网友的一些提問和留言作出回复。几小時后,就有數以百計的网民留言提問,到傍晚已獲近千點贊、轉發和留言。很多网民將矛頭直指中共貪官。

2. 明慧網
去年12月﹐四川省公安廳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指使巴中市公安局非法抄家並綁架了包括兩位八旬老人在內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9月28日,巴州區檢察院非法起訴其中十人﹐巴州區法院11月7日將進行所謂的「庭審」。

3. 自由亞洲電台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周四發布《2018年网絡自由報告》,中國在65個參評國家中墊底。報告指出,全球网絡自由度已連續8年走跌,這與中國向全球輸出其网絡審查和監控模式密不可分。

4. 大紀元時報
《無聲的入侵》作者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日前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演講時,警告塔州政府提防中共滲透。他認為﹐中共對塔州的農業用地及靠近南極洲的地理位置感興趣﹐並通過在塔州組建統戰團體和支持華裔參選來擴大其政治影響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