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1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舊金山大型書本特賣會

舊金山公共圖書館之友(Friends of the San Francisco Public Library)的年度大型圖書特賣會,讓您以超低成本回歸「看書」的傳統。現場除了紙質書籍,還有有聲書、CD、DVD等其它類型,總量達50萬!

時間:31日(週三)~4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書籍資料$2~4,4日(週日)$1
地點:Fort Mason Festival Pavilion
地址:38 Fort Mason,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Nt8qWV

2. 奧克蘭拼布手工藝術節

東灣奧克蘭的拼布手工藝術節,拼布是指將不同顔色和圖案的小塊布料拼接起來的手工藝術品,活動有來自150多家本地製造商和食品工匠提供的工藝品和其它商品,比如手袋、配飾、珠寶、家居用品以及美食等。

時間:3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Jack London Square
地址:Broadway & Embarcadero W, Oakland
網址:goo.gl/ja8sxC

3. 帕洛阿圖陶瓷藝術展

南灣帕洛阿圖陶瓷藝術展將爲大家帶來獨特的陶瓷產品,從傳統的老式陶罐到現代的裝飾品面面俱到,品種包括面具、雕塑、插花器皿、實用陶器、園林藝術、節日主題飾品等。

時間:3日(週六)~4日(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Lucie Stern Community Center
地址:1305 Middlefield Rd., Palo Alto
網址:goo.gl/hFdp63

4. 國際南亞電影節

國際南亞電影節,從實際内容來看,似乎更偏重「國際」,因爲除了印度、斯里蘭卡之外,還有來自巴基斯坦、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美國的作品,不過重頭仍然在印度東北部以及寶萊塢的電影。

時間:1日(週四)~4日(週日),17日(週六)
費用:每場$12.54
地點:1~4日在舊金山,17日在帕洛阿圖,詳見官網
網址:goo.gl/EFA5vp

5. 庫柏蒂諾菊花展

在中國古典文化中,菊花是四君子之一。本週末在南灣庫柏蒂諾的菊花展,您將見識到一些罕見品種的菊花,部分盆栽菊花還現場出售。另外還可以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花卉設計。

時間:3日(週六)~4日(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地址:10185 N. Stelling Rd., Cupertino
網址:goo.gl/SxtG1N

6. 普萊森頓草裙舞競賽與文化節

東灣普萊森頓的草裙舞競賽與文化節,號稱是夏威夷州以外歷史最長的草裙舞文化節。活動現場除了草裙舞競賽,還有夏威夷藝術和手工藝品、美食、傳統文化展示等。

時間:2日(週五)~4日(週日)
費用:$10~20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goo.gl/mZbwpW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