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年度雙語資訊展覽會3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紐約市的第五屆雙語資訊展覽會將於2018年11月3日在福坦莫大學(Fordham University)的林肯中心校區舉行。這將是連續第五年,雙語教育領域的同仁再次共聚一堂。

機構創始人伊曼紐爾•聖馬丁(Emmanuel Saint Martin)表示:「美國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讓孩子接受雙語教育如同是餽贈給他們珍貴的禮物。我們創辦紐約市雙語資訊展覽會的初衷是幫助家長讓子女獲得更符合當今世界的教育。」

根據科蓋德大學語言與大腦中心的預估,截至2050年,世界上85%的人口將掌握至少兩種語言。目前在美國,掌握一門語言以上的人口不足25%。從我們的經濟、安全和文化的角度來講,具備多語言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紐約市無論是私立或公立學府,有許多地點提供語言課程。紐約市教育局目前在全市開設超過500個雙語教育課程。

如果您想了解正在改變紐約市與美國多所學校的面貌的這場語言熱潮,那麼這次的資訊展覽會是不可錯過的重要活動。參展方來自學校、出版社、教育和商業領域,他們使用並推廣多種語言,包括: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義大利文、德文、韓文、日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等等。

家長越來越明白雙語教育給子女帶來的益處。有許多證據表明,從小讓孩子懂得兩種語言有很多好處,包括保留自身的文化傳統及為全球化的世界做好準備。我們創建了紐約市第一個關於雙語教育的資訊展覽會,目的在於解答家長們的許多疑難問題。在資訊展覽會上,我們的小組專題討論將關注以下議題:

上午11點:專題討論「如何在家裡促進雙語教育」。

中午12點:「大腦具備雙語能力有什麼益處?」 “爐邊閑談”: 由Fabrice Jaumont採訪Ana Ines Ansaldo。

下午2點:「在曼哈頓建立義大利文的雙向式雙語課程(DL)」

將有來自超過60所學校(提供12種語言)與出版社的人士、以及多位專家蒞臨本次充滿趣味與互動的活動,屆時他們將解答您的問題。當天全程提供幼童看護服務,並為您的子女安排各種寓教於樂的活動,以便子女能夠度過愉快的時光。

活動名稱: 紐約市雙語教育資訊展覽會
日期與時間:2018年11月3日(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點:福坦莫大學法學院 150 West 62nd St, UWS, Manhattan

關於活動和購票詳情請參考本網頁:http://bilingualfair.com/new-york/

雙語教育資訊展覽會由法語早安機構(French Morning)負責組織籌備,並由以下機構贊助及支持: Lycée Français de New York(第一贊助方)、Canal + International、XL Airways、 FASNY、The Ecole、le Lyceum Kennedy、Lunii、Services culturels de l’Ambassade de France、Délégation Générale du Québec、及福坦莫大學法語學部。

FOR IMMEDIATE RELEASE 聯絡人:Emmanuel Saint-Martin
French Morning

[email protected]

Cel: +1 646 515 45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