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福」助貧 教授語言及孔孟之道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爲關懷柬埔寨、緬甸、南非等地的貧窮兒童,愛兒福基金會創辦人林佳宏先生於10月31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召開記者會,來看一下。

愛兒福基金會(Envision Life Foundation)創辦人 林佳宏:「當初我們創辦這基金會是因爲我很好的朋友、我的一個義弟,他在22歲的時候,因爲憂鬱症自殺了。因爲這個原因,我開始思考什麼是人生的意義,我們要如何真正的幫助我們身邊的朋友。」

鑑於此,他去了柬埔寨,發現很多小孩子在街上賣東西,幾乎都沒有人讀書。於是他創辦了愛兒福基金會,開設免費語言學習中心教授中英文、師資培訓和發放大米糧食、義診等。同時還教孩子孔孟之道等中國傳統文化。

愛兒福基金會創辦人 林佳宏:「我們會教導小孩子:很簡單的吃飯從基本的禮儀做起;我們在上課要學會清理打掃。清理打掃只是一個動作,可是裏面包括了互相的尊重,對環境的尊重、對老師的尊重、對師友和朋友之間的尊重。」

創辦人林佳宏先生在柬埔寨等國家從事公益事業至今已八年。

愛兒福基金會創辦人 林佳宏:「過去這8年已經幫助上萬名小孩子,(使他們)有機會讀書、有飯吃,大學生也都畢業了,有安穩的工作。希望把這些慢慢鏈接到西方社會美國,讓更多支持跟幫忙的人瞭解,一個月$20元就可以讓小孩子吃三餐或可以讓小孩子安穩的讀書一個月。」

愛兒福基金會: Envision Life Foundation
501(c) EIN/TIN 27-3285109
電話:626-456-0527
地址 : 116 E. Live Oak Ave. ,Arcadia,CA 91006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