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最華美 洛克斐勒聖誕樹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隨著假日季的到來,紐約又將迎來聖誕樹點燈儀式。而其中最大最華美的聖誕樹,一定是在洛克菲勒中心前的那一棵。下面我們就先來提前了解今年的點燈儀式細節。

這座紐約假日季的地標之一,將在今年11月28日,晚7點,點亮超過5萬顆閃爍的LED彩燈。聖誕樹頂部則是裝飾有華美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星。

今年的聖誕樹,是棵高72英尺的75歲挪威雲杉,來自紐約上州的沃基爾鎮(Wallkill)。

屆時曼哈頓48~51街,5~6大道間,將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歡慶,觀看聖誕樹點燈,以及現場的音樂會演出。

目前當天的表演嘉賓還未出爐,不過要欣賞當晚的免費音樂會,還要提前抵達,才能有好的觀賞位置。NBC會在晚間8pm~10pm進行現場直播。民眾也可以在溫暖的家中觀看。

當聖誕過後,這顆璀璨的聖誕樹則將按照傳統,將第12年捐贈給國際房屋慈善組織「人類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機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