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希望之聲
韓國國家情報院週二披露,近兩年共發現40起尖端技術泄露海外案件,其中﹐7起對國家安全和國民經濟造成影響,28起泄露到中國,占七成。

2. 路透社
德國工業聯合會(BDI)正草擬題為﹕「合作者還是競爭者,如何與中國國家經濟模式對抗?」的報告﹐指出中共不太可能實現市場開放,對社會和經濟的控制會越來越緊﹐呼籲德國公司減少對中國市場的依賴﹐也呼籲歐盟聯合美國對付中共。

3. 彭博社
美國駐華大使館近日在其有兩百多萬中國粉絲的微信上(WeChat),發布副總統彭斯及國務卿蓬佩奧等美方高級官員在公開場合批評中共發言的中文版,給中國微信用戶提供完整信息。

4. 大紀元時報
湖南寧鄉市李女士的哥哥在工地幹活時摔成重傷,日前不治離世﹐遺體存放在寧鄉市人民醫院太平間。但數小時後,她去太平間料理後事時,發現哥哥的雙眼被挖走,情形非常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