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谷歌無人自駕車被允許在硅谷上街試車

加州車管局終於批准,Waymo的自駕車可以在沒有安全駕駛員的情況下上路測試,但工程師仍須進行遠端監控,並在出現問題時接管車輛。目前,雖然加州批准了數十家測試自駕車公司上路測試,但都要求有安全駕駛員坐在方向盤後面。Waymo的無人自駕車批准最高時速為65英里,測試區域首先在硅谷地區的5個小城市,包括總部所在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以及桑尼維爾(Sunnyvale)、洛斯阿圖(Los Altos)、洛斯阿圖希爾(Los Altos Hills)及帕拉阿圖(Palo Alto)。

2. 匹茲堡槍殺慘案後 灣區社交媒體Gab被圍攻

自匹茲堡槍殺慘案發生後,因為槍手以前曾經頻繁使用Gab發表自己的見解,總部在灣區聖馬刁的新創社交媒體Gab被多方圍攻,Paypal等公司宣布將切斷與Gab的生意關係。這又引發了新一輪有關輿論自由的爭論。

3. 舊金山中央地鐵工程6年後 士德頓街料今冬重開

舊金山士德頓街(Stockton Street)從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到市場街(Market Street)路段預計今年冬季將重新開放,這一路段受中央地鐵工程影響,已經關閉達6年之久。如果順利,到達中國城的中央地鐵也將在2020年投入運行。中央地鐵工程一再延誤,令生意飽受影響的中國城商戶牢騷滿腹。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