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販賣器官 湖南4疑犯盜死者雙眼(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1日訊】湖南一名女子的哥哥因故去世,不料存放在醫院太平間的遺體,雙眼慘遭盜走。警方接報後抓捕了4名疑犯,其中既有醫院工作人員,也有外面的人,初步判斷是內外勾結,有販賣器官的嫌疑。因盜竊器官事件在大陸頻發,引起輿論強烈關注。

北京時間10月30日,湖南寧鄉市李女士在網上泣訴,指其哥哥於當天上午7點30分不幸離世,遺體存放在當地醫院太平間。下午6時,李女士到太平間料理哥哥後事,卻發現哥哥遺體的雙眼慘被挖走,情狀淒慘。李女士連忙報警。



10月30日,湖南寧鄉市李女士在網上泣訴,其哥哥遺體雙眼被盜走。(網絡截圖)


李女士在網上發布的信息稱,「哥哥雙眼被挖走,左眼放滿棉球,右眼還放著擴眼器,眼球已被取走。」在家屬極其悲痛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慘無人道的事件,「太傷心、嚇人了」!

據李女士向陸媒透露,去年11月30日,她哥哥李勇(化名)在長沙某工地,不慎從高處摔下致重傷,後轉院到寧鄉市醫院救治。30日,李勇終因器官衰竭去世,其遺體存放在該院太平間,卻不幸被盜走雙眼。

31日,當地警方經過調查,拘捕了4名疑犯。警方指,「這4人中既有太平間工作人員,也有外面的人,初步判斷是內外勾結,有販賣器官的可能,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

目前,4名疑犯因涉嫌盜竊、侮辱屍體罪被刑事拘留。寧鄉市醫院也正在和李女士商量賠償事宜。

盜竊、販賣器官案件頻發 官方封殺消息

事實上,近年來,大陸盜竊、販賣器官的相關報導屢屢見諸報端。據報導,2006年7月初,湖北省十堰市一個小男孩,在一個托兒所突然失蹤。三天後的早晨,小男孩離奇般的回來了,但孩子記不清幹什麼了,只是指著自己的腰部說:「我這裡疼。」到醫院檢查發現,小男孩的一個腎被拿掉了。

2009年7月22日,中國《器官移植網》報導稱,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警方,破獲一起盜賣人體器官的謀殺案。一個無辜的流浪漢慘遭殺害,全身器官都被醫生摘除。廣州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的三名醫生,和貴州當地一名器官販子涉嫌殺人被抓獲。

當年8月31日出版的大陸《財經》雜誌封面報導《器官何來》一文,詳細報導了這起發生在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的「殺人盜器官」案的內幕。但《財經》雜誌隨後就遭到中共當局查處。

中宣部迅速下令禁止大陸媒體跟進報導這起凶案。與《財經》一起派記者前往貴州調查本案的《南方週末》也收到禁令,不能再報導這起事件。網上各大論壇上的相關消息也被全面封殺。

2012年2月,一名重慶籍男子舒某在東莞麻湧鎮一家旅館醒來後,感覺肚子很痛,遂打車到附近醫院進行治療,檢查結果竟然是左腎被人為切除。

舒某稱,他從19日便失去了意識,直到23日晚上在麻湧鎮的一家旅館醒來。舒某回憶當時的情況稱,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感覺到肚子劇痛,還有一個傷口。

舒某強忍著疼痛從旅館出來,打了一輛出租車,讓司機送他到最近的醫院進行治療。後經醫生檢查發現,舒某的左腎被人為切除。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左)、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像台灣民眾推薦活摘器官的殘酷真相。(攝影:李曜宇/大紀元)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尤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的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

報告採用大量嚴謹的數據分析,以及來自中國醫院和監獄的人證和電話錄音等等,從十二個方面彙集了調查的起因、方法、證據、反證、可信度、結論及建議等。最後得出結論,這項指控是真實的。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

2016年12月,有移民美國的紅二代透露,在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種事「一旦開了這個口子就剎不住了」。現在不光是法輪功學員,民運人士、良心犯、藏人、新疆人、訪民,甚至被拐賣綁架的人和流浪漢都成為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對象。



2017年11月,流亡海外的新疆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應邀在台權會高雄辦公室,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發表演講。(李怡欣/大紀元)


流亡海外的新疆醫生安華托帝曾在1995年經歷摘取未斷氣死囚器官,促使他之後投入揭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2017年11月2日,安華托帝在台灣發表演講時說,中國器官移植已成為產業化,來源不明的器官,暗藏巨大利潤。

安華托帝表示,中國器捐與死囚器官數量,遠比不上移植數量。法輪功、維族等團體,都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受害群體。

安華托帝表示,修煉法輪功的人不抽菸、不喝酒、器官品質好,因此,成為主要受難群體。這也說明了,為何自從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信仰團體迫害、非法關押開始,中國器官移植出現驚人的爆炸性成長。

身為流亡維族人,他說,中共以管束極端份子名義,抓補維族人,有人因此下落不明。中共更在當地進行全民健檢,遭質疑是在建立活體器官庫之後,又改口是採集DNA。

安華托帝斷言,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驚天罪惡,一旦被揭發,將是壓垮中共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中共就是惡魔、甚至比魔鬼還壞,我們不應該讓惡魔存在,這是人類的悲劇,也是人類最大的失誤。」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新疆流亡醫生揭活摘器官:中共如惡魔
相關鏈接: 湖北數十大學生失蹤 家長疑遭器官盜賣(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