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為不合格居民投保 加州白卡錯花40億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根據加州政府週二(10月30日)公佈的一項審計報告,由於系統錯誤,從2014年至2017年,加州醫療保險服務Medi-Cal向不符合資格的居民錯誤的支付了40億美元的保險單。來看報導。

報告發現,有45萬3千個從Medi-Cal受益的加州人,在州府的系統中顯示是符合資格的,但在地方縣屬機構的數據中劃為不合格申請者。這些受益者,有的可能已經死亡、搬遷或者隨著收入的增加,已經不符合申領資格。

為此,加州健康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Care Services)在4年間,多耗資40億美元撥款,給了Medi-Cal計畫以及提供相應醫療服務的醫生。

其中一個例子是洛杉磯縣(Los Angeles County)一位居民於2013年12月去世,但州府仍然繼續打錢到該Medi-Cal受益者的醫療補助帳號,直到2018年8月才截止。僅此一人,加州政府就錯誤撥發38萬3千美元。

數據顯示,Medi-Cal醫療保險項目覆蓋加州1,310萬人,約占加州人口總數的1/3,按規定,個人年收入低於16,754美元的,才有資格申請。

目前,加州健康服務部正試圖改進申領系統,以及追回錯發的撥款。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