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表 紐約兒童萬聖節遊行登場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今天是萬聖節,紐約市曼哈頓中城一年一度的兒童萬聖節遊行,熱鬧登場,身穿各種服飾的孩子們,非常可愛。一起去看看。

這裡是曼哈頓華盛頓廣場,紐約市最可愛的萬聖節遊行就從這裡出發,孩子們穿上各式服裝走在遊行隊伍中,非常開心。

遊行隊伍在歡快的鼓點聲中前行,小孩子的年齡從幾個月大到10幾歲都有,孩子們的裝扮非常可愛逗人。

記者:「今天扮演的是什麼?」
遊行兒童:「小喵」
遊行兒童:「白雪公主」

這位家長用紙板和塑料盒蓋給孩子做了一輛救火車穿在身上。

家長 Regina Flores:「他對救火車非常著迷,他喜歡去消防站,去看消防員。」

剛來紐約10天的台灣家長,把自己和孩子都裝扮成清朝格格。

家長 Meggie Chang:「帶她穿這個來美國,應該蠻特別的,給她有一個特別的經驗。」

家長洪女士把5個月大的女兒帶出來,滿足她的好奇心。

家長 Sunsy Hong:「對她來說,正處在喜歡看不同事物的年齡段,所以多帶她出來看看也蠻好的,可以發展她的智力,看下其他小朋友。」

遊行由紐約大學和曼哈頓第二社區委員會共同主辦,今年已是第28屆。主辦方表示今年參加人數很多。

活動主辦方協調人 Arlene Peralta:「有3,500名孩童和家庭參加,是個不小的遊行。」

在萬聖節當天,紐約市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部分社區也都有兒童萬聖節遊行,讓孩子們享受節日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