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美國工人代表會面 推動工人就業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週三下午,川普總統在白宮與工人代表會談,並向與會者介紹「對美國工人承諾」計劃的進展。

今年7月,白宮宣布了一項「對美國工人的承諾」(Pledge to America’s Workers)計劃,川普總統隨後簽署行政令創建美國工人全國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merican Worker)。

川普表示,目前已有160多家公司和組織承諾為美國人提供639萬個工作崗位,並認為該計劃能為美國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業機會,也能幫助雇主找到合適的工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覺得他們的培訓,會比政府做得更好。他們可以專程去公司培訓員工。但我們作為政府不能去這樣做,像你們這些了不起的公司那樣去培訓。 」

會上,川普談到,目前美國的失業率為3.7%,是50年來的最低點。

美國總統川普:「自大選以來,我們增加近60萬個製造業工作,而且還要比這多得多。」

新唐人記者蔡美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