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查獲70公斤海洛因 逮3名台灣人2泰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泰國警方昨(30)日晚間在清邁查獲一輛貨車上載運200塊一級毒品海洛因,共重70公斤,逮捕3名台灣人,或將面臨最重死刑處分。

據泰國警方提供的護照資料顯示,3名台灣人分別是包姓(37歲)、張姓(37歲)和吳姓男子(22歲),他們和2名泰國男子涉嫌將200塊的海洛因磚分裝在4個行李箱內,而遭到警方逮捕。

其中台藉吳姓男子有販毒的前科、張姓男子也有違反槍砲彈藥等前科紀錄。

據泰國法令,這5名運送海洛因的嫌疑人,可能面臨死刑或是無期徒刑的處分。

事發後,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ONCB)和緝毒局(NSB)已於當晚通報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駐泰處法務部調查局秘書今天趕往協助調查。


3名台灣人涉嫌運送200塊一級
毒品海洛因磚,30日晚間在清邁被逮捕。(泰國警方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