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川普要廢出生公民權 月子中心業主不擔心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0月29日在接受新媒體Axios採訪時表示,他計劃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取消非美國公民和未經授權移民在美國境內所生嬰兒的公民權。不做月子中心業主卻不擔心馬上會受影響。因為這個行政命令可能還牽扯到憲法的問題,另外美國跟中國還不一樣,這個行政命令要通過還要經過多個機構來審核,等到實行,可能也是好幾年之後的事情。

2. 北加州紅色火警 PGE警告會再次斷電防火

秋高氣燥,加上可能出現最高時速60英里的強風,美國氣象局對北加州部分區域發出了紅色火警,包括塞拉山麓(Sierra foothills)、沙加緬度山谷(Sacramento Valley),三角洲和灣區丘陵地區。為了防火,太平洋煤氣電力公司PG&E也發出警告,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將會中斷。幾週前發生過類似情況,結果有的地區斷電兩天。

3. 特斯拉通知客戶 電動聯結卡車2020年交付

特斯拉發表電動聯結卡車Tesla Semi時曾引起巨大關注,由於這款電動車能有效降低運輸業的成本,2017年11月開始預訂後,吸引了許多物流和零售廠商預訂。最近訂戶NFI工業公司透露,他們已接到特斯拉的消息,新車將在2020年交付。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超市也先後兩次預訂,共計訂了45台Semi電動卡車。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