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軟件工程師優勝美地自拍意外墜崖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日前,一對印度夫婦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著名景點塔夫點墜崖身亡。週二(10月30日),遇難者家屬證實,這對夫婦是在懸崖邊自拍時墜崖身亡的。國家公園管理局提醒遊客,欣賞美景和拍照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遇難者的夫婦是思科軟件工程師29歲的Vishnu Viswanath與30歲的Meenakshi Moorthy,二人的國籍都是印度。家屬表示,上週二傍晚,夫婦倆在靠近懸崖邊的地方立起三腳架,進行自拍。第二天,遊客看到相機後報告了國家公園管理員。隨後公園方面立即展開搜救,甚至出動直升機。最終在Taft Point懸崖800英呎以下找到了他們的屍體。

Taft Point是優勝美地著名的冰川點景點的盡頭,從那裡可以看到優勝美地山谷、酋長岩(El Capitan)和優勝美地瀑布全景。懸崖高3,500英呎高,遊客可以步行到懸崖邊,那裡只有少部分欄杆。

在事故發生前,一位奧克蘭遊客在與女友的合影中無意拍攝到當時在懸崖邊的Meenakshi,並認為她距離懸崖邊緣太近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