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3歲男孩探出轎車天窗 撞限高橫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江西日前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事故,一名13歲的男孩在轎車行駛過程中,將身體伸出車頂天窗外,之後即撞到道路上設置的車輛限高橫槓,當場身亡。兒童乘車安全問題,再度引發輿論熱議。

據陸媒10月29日報導,28日下午5點左右,一輛私家車在江西新余市渝水區經開大道上,由南向北(良山鎮往新余市區)方向行駛時,車內13歲男孩鐘某將身體伸出車頂天窗外,不久鐘某的身體與限高橫槓發生碰撞,當場死亡。





從網傳視頻中可以看到,一輛銀灰色轎車行駛在一條單向兩車道的公路上。此時,車內有個小男孩探出車頂天窗,將上半身伸出車外。

當轎車行駛致一處彎道時,突然遇到了車輛限高橫槓,但轎車並未減速,繼續前行。身體探出車頂天窗的男孩也沒有做出任何應急反應,隨即與橫槓正面相撞,仰面倒在了車頂。

據報導,涉事私家車駕駛員袁某和鐘某沒有親屬關係,鐘某的監護人當時不在他旁邊,而是坐在後面的車輛中。目前,該事件正在處理中。

對於兒童乘車安全問題,再度引發輿論熱議。早在今年5月,大陸網路也瘋傳一段視頻,在湖南張家界的高速公路上,一輛飛馳的私家車打開天窗,任由3名不到10歲的小孩坐上車頂「吹風」,場面十分驚險。

據目擊網友說,當時,那輛私家車車速相當快,快駛近收費站時,私家車才慢慢減速,3名小孩這才返回車內。有網友說,「太危險,摔下來才會讓家長長記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驚!湖南高速路上 3幼童坐飛馳的車頂吹風(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