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長島MS-13犯罪 庫默再撥兩千萬美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一來到紐約長島,宣布了一個新的撥款項目,用以打擊當地MS-13黑幫。請看報導。

庫默在長島布倫特伍德(Brentwood)的記者會上表示,將為長島地區增加2000萬美元的撥款,打擊MS-13黑幫犯罪,並指出,項目的重中之重,是幫助青少年遠離黑幫。

紐約州長 庫默:「特別是那些移民孩子,他們沒有什麼基礎支持,沒有朋友圈子,語言也不通。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和這些十四、五歲的孩子接觸,我們就失去他們了。」

本次州政府2000萬撥款中,有1500萬用於興建一座社區中心,為民眾提供社會服務、娛樂設施以及教育等服務。另外250萬用於為公園增加燈光、監控錄像和巡邏人手;100萬用於研發新的執法技術;100萬用於為有風險加入黑幫的青少年提供教育項目;50萬用於獎勵心理健康和社會服務機構。

MS-13黑幫團伙近年來在紐約長島地區頻頻作案,從2016年1月至今,總共有25人被MS-13黑幫成員殺害。

目前,庫默政府在長島當地,總共投入了4500萬美元,打擊幫派暴力犯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