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健康中心開幕 照顧全方面身心醫療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週一,布魯克林東紐約區,一家新健康中心開幕,號稱可以為社區居民,提供從生理疾病到心理問題的一切服務。一起去看看。

新的健康中心開幕剪綵儀式上,眾人開心鼓掌。

這家部份由紐約市府出資打造的新健康中心將提供社區居民全面的醫療服務,包括基礎醫療、心理健康、綜合醫療、飲食營養建議,甚至還提供工作、住房、學業方面的幫助。

ICL執行長David Woodlock:「我們對每個進來的患者都負有責任,不管你是因為支氣管問題或是憂鬱問題來到這裡,我們都會問你有沒有別的需要,有沒有其他因素造成你感覺差,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上的問題。」

這個花費3千萬美元打造的健康中心,佔地4萬平方英里,將會聘請多達240個員工,居家健康、職場健康和飲食健康一手包辦。

健康中心座落於布魯克林東紐約區(East New York)和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交界處,居民多是非裔和拉丁美洲裔美國人,是紐約市健康資源最匱乏的區域之一。

紐約市議員Rafael Espinal:「這個社區長期以來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我相信如果我們不為這樣的社區提供心理醫療,我們就會繼續看到貧窮造成的惡性循環。」

市議員希望,從身理健康到心理健康,為社區居民提供容易取得的醫療資源,能改善社區的暴力和犯罪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