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央視又一知名主持人李詠因癌症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 【今日點擊】(3297-2)

提要
央視又一知名主持人李詠因癌症死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中跟大家提過一個電影,就是與神同行,出了兩集,他一個叫罪與罰,一個叫因與緣。那這兩集應該是他在拍攝的時候,編劇的人在寫第一集的時候,已經給第二集,就打算寫第二集了,所以他底下留下了很多伏筆。而第一集呢,據說是按照一個真實的故事,就這麼出來的,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就那麼出來,在東南亞包括在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我不知道大陸演沒演,但是從很多人,透過不同的渠道呢有看過,在2018年的電影,2017、2018年的電影排行中呢,完全是靠前列被看到了。但是在日本、泰國、台灣、韓國,什麼新加坡、印尼影響非常大,在台灣跟日本和韓國影響非常大,他就講了一個人死後去地獄的事情。

而我們當時,我記得上個星期跟大家說了一個七的定律,很樸素的概念。只是看到電影開播的時候,電影一開始第一集就說,佛經裡說,人有七樣的罪,遭到七樣的懲罰,在地獄裡面有七個閻王,這個人呢最好的人叫貴人,要七七四十九天,他就重新輪迴轉世了,所以每見一個閻王走七天。所以從那兒我們突然,就有一期節目說唉呀我看到七的定律。結果昨天我沒有太多的知識,昨天突然有個朋友就登了,說在聖經啟示錄中,最後我突然想起來是,有七個天使,拿了七把號,吹著七把號,拿著七個碗,那個寫得好長,很多人去講世界末日,在講最後最終的大審判的時候,是都引用這些啦,我後來才想起來,是有這麼個故事。而且那是聖經啟示錄裡明確講的,第一個碗第二個碗第三個碗,第七個天使吹響了他的號角,拿了一個碗怎麼叫倒,那都是故事都是這麼個說法。

所以西方的七,七的定數,跟佛家裡講的七的定數吻合的,完全吻合的,只是一方水土一方神,一方水土一方人,對應著一方神明。那也就是七的定數呢,如果從文化上說,生命文化上說,高過他們定的,走到了針對人的地域的不同的人,展現出一面是佛家的說法,一邊是西方宗教的說法。後來才想起來,習近平2015年定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定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而這個東西呢卻進入到了中共的黨章,和這一次修改憲法也在其中。而他真正的掌權,他一切的掌權2018年,他看到的方向,中國製造2025七年。這個2019年,習近平2012年上來的,2019年是他的第七個年頭,明年。而他所謂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切一切他是在今年10月1日,定下來的共產黨員處罰管理條例,直接把共產黨當成宗教,與所有神佛道對立,頭一次加入中國共產黨員不能信宗教,這是第一次加入的。而他加入的這一天,是中共建政69年,是在,明年是70年,今年是69年,那69歲正好是當初蘇聯解體的時候,就是69年。而69呢卻在第9個7年的當口上,最後一年。我們講封神演義,紂王去拜女媧廟,引來了殺身之禍,整個崩潰的時候,是紂王當政第7年,誰也逃不出定數。當這個定數走到今天的時候,我個人以為完了。

央視又一知名主持人李詠因癌症死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剛剛發生的事情,央視著名主持人一哥李詠癌症死亡,央視因癌症死掉的至少有7個,歲數最大的才55歲。央視主持人李詠,因患癌症在美國去世,他們大概2~3年前移民到美國,他的太太哈文昨天應該是,昨天是今天公布的。她寫到,在這個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人死了。那李詠是98年開始在央視,綜藝節目做主持人,幸運52,2002年春晚,03年非常6+1,有一個女兒,2013年他從央視退出,轉入中國傳媒大學。然後講說,2017年7月13日,主持人肖曉琳,直腸癌病逝55歲,也死在美國。2015年11月18日,央視軍事節目主持人方靜,胃癌死44歲,有人說,她死在了台灣。2013年7月3日,主持人王歡癌症死亡43歲。2008年央視的社會專題部副主任,前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胃癌北京死亡47歲。當時明慧網報導說,他9個月折磨痛不欲生,天安門自焚是他幹的。李詠呢,主持的是相對的娛樂節目,對吧,只能說叫相對是娛樂節目。

那中央電視台,是真正害人的地方,是中共黨文化、理念、人生觀,不叫人生觀,生命觀,生命的觀念,對人們洗腦以灌輸的地方。是中共魔鬼般,兩隻手當中的一隻手,兩隻手,另外一隻手,就是公檢法、軍隊,直接殺戮,那是殺人的身體,與身體相關的一切,那是另外一隻手。以中央電視台牽頭,今天就是視頻節目,中央電視台為主,整個的中共中宣系統,注入人的觀念,殺掉人們的靈魂,每一個人在其中。所以你看到很多人,離開了中國大陸,他出於自身的安全,出於自身的一種樸素的理解,只要有條件,都離開中國大陸。但離開中國大陸之後,反過來,無論是以私裝小盒子,以各種方式,去再回來看中央電視台的節目。所以你看到,就是奇奇怪怪的大陸人的行為,遍布世界各地。為甚麼?它的灌輸的概念,就像那妖精魔鬼的概念一樣,就像那狐仙一樣,就像那紂王看見妲己一樣,離不開,著了道。他以各種理由,去要看中央電視的,但他的客觀,各種理由都是假的,他的客觀,被人家強姦了,被人家汙辱了,被人家控制了,那是真的,各種理由都是表面,他離不開它,那是真的。紂王多明白啊,對不對,紂王那麼明白,他離不開她。

2009年6月5日,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在事業頂峰時死於淋巴癌。那淋巴癌,男人要死在淋巴癌上,疼死他。2014年李東生落馬,隨後爆出將央視變成淫窩,李瑞英、王小丫、沈冰、葉迎春,劉芳菲、歐陽,我覺得,我覺得就無所謂啦。辭職的央視戲曲節目主持人白燕升,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以前是演戲,回家躺在床上,真的魂不附體。魂不附體這個詞兒很有趣,自己的靈魂看著自己這塊肉,他都不敢來,他都不敢進去,就人善存善念時的說法,這一年到頭來,說過幾句人話。所以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是真正的報應,這是真,你說那些死去的人,按照與神同行的概念,那些死去的人,他們現在在哪兒,給大家提個問,他們現在在哪兒?很多那些人,第一,搞不好不是人;第二,十八層地獄對於他們來講,太高尚了,保不齊的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