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鈞天補辦婚宴耍浪漫 自曝「有條件交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曾被媒體封為「時尚F4」成員的藍鈞天與老婆陳羽柔(Fiona)結婚近三年,育有一女,今(28)日在親友祝福下於台北補辦婚宴。新娘身著粉金色亮蔥蕾絲婚紗,挽著一身帥氣白西裝的藍鈞天同步紅毯,女兒則當小花童,一家人成為眾人焦點。

被問到婚後三年,讓兩人想再浪漫一次的動力是什麼?藍鈞天說:「就是婚禮結束後,趕快再生一個小寶寶。」談及對婚禮有無特別要求,他坦言自己一直忙工作,所以婚禮的一切其實都是老婆在打理。

新娘陳羽柔則說:「婚禮都是新娘(我)照著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場婚宴以藍金色調為主,場地佈置典雅,還有特別訂製專屬於他們倆的幸福香氣,讓賓客一踏入婚宴現場,視覺嗅覺完整感受小倆口的幸福和喜悅。

新娘陳羽柔從事音樂藝術總監工作,平日工作繁忙,陳羽柔的廠商、朋友、同事都深知她愛緊張、放不下的個性,一直提醒她婚禮一定要放輕鬆。

陳羽柔也說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因為自己的工作和婚禮相關,平時都是我在安慰新娘請她們不要緊張,自己竟然緊張了一個禮拜」。

藍鈞天笑著表示:「今天的婚禮顧問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從第一次坐下來討論就一直不停地提醒Fiona,今天就乖乖當一個美麗的新娘,不要去擔心婚禮任何狀況及流程,不斷催眠提醒『妳是新娘、不是婚顧,妳是新娘、不是婚顧』。」

不過,藍鈞天也坦言,起初自己一直覺得不會緊張,因為這和他平時的工作流程差不多,「沒想到一直到昨晚真的會開始緊張」。

而Fiona婚禮前一直希望藍鈞天能夠在婚禮上獻唱,藍鈞天原想故意以「沒有時間準備」拒絕了老婆的提案,但其實他早已經偷偷準備了一首歌想送給老婆。只是面對老婆持續懇求、日夜叮囑的攻勢下,他只好先讓這驚喜提早破梗。

婚禮的亮點除了夫妻兩人,還有他們的兩歲寶貝女兒Riley,Riley今天打扮成可愛的小花童穿上白色蓬蓬裙,相當可愛。藍鈞天還特別找了Riley的小小好朋友們一起擔任花童。只是小花童不受控,讓藍鈞天早有抱著女兒敬酒的心理準備。

藍均天於受訪時開心地表示:「今天真的很驚訝,出道十年以來,這是媒體最大陣仗的一次了,真的很感謝。」

今天婚禮上,伴郎伴娘團共4對,伴郎團包括丁春誠、陳紹誠及兩位好友,可惜高以翔有工作無法到場,時尚F4只能微合體。伴娘團包括楊小黎及好友等人。

黃韻玲雖帶著祝福來參加藍鈞天的婚禮,媒體還是不忘關心問她關於「小胖老師」袁惟仁的病情,她說:「大家也不會講太多,是家人自己要面對的事情,我們也不太可能一直去追問,我們雖然也很急很想知道,但是還要有一些限度。」

她也表示非常感謝媒體,「我知道你們也很想問一些什麼,真的謝謝你們。我和陶子一樣,都去盡力去做到自己能做的,真的很心疼他(小胖老師)不好好照顧身體,在工作之餘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藍鈞天在圈內人緣不錯,此次婚宴席開48桌,包括王偉忠、詹仁雄、黃韻玲、曹瑞原、許傑輝、王治平、涂惠源、林炳存、李晶晶、廖鎮漢、孫芸芸、吳建豪、周湯豪、比莉姊、王心凌、黃健瑋、溫貞菱、王家梁、李佳豫、李宣榕、林紹謙、黃靖倫、吳思賢、李運慶、朱芷瑩、潘慧如、李維維、楊銘威、方志友、楊千霈、王以路、林可彤、林嘉綺、林又立、宋米秦、愛紗等人,都到場見證兩人幸福時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