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釋學誠佛堂淫亂 「佛教一帶一路戰略」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中共派遣政客掌控和敗壞宗教,以所謂「人間佛教」邪說,將導人向善的佛教變異成中共政治工具和敗壞道德的場所。港媒日前揭露,前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竟然在佛像前和兩名女弟子淫亂,並配合中共「一帶一路」政策,派女弟子出國「弘法」。

第5屆世界佛教論壇正在福建莆田舉辦,該論壇本該由前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主持,不過他已因涉性侵多名女弟子落馬。消息指釋學誠已被迫辭職,並被送回老家。

但據香港《蘋果日報》26日報導,釋學誠雖然在被舉報後落馬隱退,但他在根據地福州、莆田的地位仍穩如泰山,通過弟子間接操控多間廟宇。

報導說,福建的極樂寺和莆田的龍泉寺,都被稱作是釋學誠的家寺,裡面女尼眾多,多是20歲出頭的小姑娘。雖然釋學誠性侵醜聞曝光,但這些女尼仍對釋學誠深信不疑。

報導披露,佛教經典中本有女僧尼必須跟隨女法師出家的規定,但釋學誠卻違規大量招收女弟子。其中包括,他讓很多本不符合出家條件的寺院女義工迅速「受戒」,成為冒牌女尼姑,卻被這些女信眾視為釋某的恩惠。

這些女弟子出家後,受到釋學誠嚴密的精神控制,手段包括:財產充公、通訊控制、高強度勞動、膜拜釋學誠肖像、學習釋學誠語錄、灌輸「男女雙修」引誘獻身等。許多女尼因此成為釋學誠的精神奴隸,一些企圖反抗者則被壓制消聲。

報導披露,根據一名出身港大博士的女弟子賢丙(化名)向北京警方提供的舉報錄像,前年9月一天晚上,在北京海淀區東南部魏公村一間精舍(僧團宿舍)供奉佛像的客廳內,釋學誠和賢丙和賢乙(化名)兩名女弟子發生淫亂行為。

賢丙向警方指控,自己當晚是遭釋學誠灌醉後性侵。賢丙報警後,釋學誠私下給她36萬人民幣掩口費,送她去香港。而賢乙得知賢丙報警後,竟然怒不可遏,按住賢丙的頭往牆上撞。

報導還披露,釋學誠善於網絡炒作,也很懂得配合中共政策,甚至把佛教與北京的「一帶一路」掛上「戰略關係」,建議中共治下的佛教協助化解「一帶一路」沿線的各種與宗教衝突,並提出「致力建設人間佛教」,打造「新時代佛教」,來弘揚「中國佛教的聲音」。

釋學誠此前已連任多屆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他在擔任佛教協會會長的三年中,成為中國最具權力的「政治和尚」。

報導指出,釋學誠的女弟子中,約有一半被派到國內外近20個分院,成為釋學誠海外「弘法」的主力。釋學誠不選派男弟子開闢海外道場,理由是「女眾比較穩定,不會亂跑」,而實情是這些女弟子容易被釋學誠利用情慾進行精神控制。

中共為維護其極權統治,多年來殘酷打壓導人向善的正統信仰。中國大陸一些仍有善根、尋求終極歸宿的人們,只能選擇加入被中共敗壞的變異宗教中,最終悲慘地被「改造」成中共體制的一部分。

而中共的「一帶一路」,被指輸出政治模式的陰謀。中共控制的「佛教組織」,配合中共出國「弘揚」淫亂和精神控制,或許也是中共對外「文化侵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資料顯示,今年52歲的釋學誠是中國佛教界的「最高領導人」,他除了主持龍泉寺,還擔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中共宗教界和平委員會常務副主席、中共福建佛教協會會長、福建佛學院院長、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陝西扶風法門寺方丈。2008年,釋學誠任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並連任迄今,2018年3月還升任中共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今年8月,釋學誠被實名舉報性侵女弟子和涉嫌貪腐的醜聞曝光。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