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巴閃轎車 衝破護欄墜長江 死傷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8日訊】中國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上2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大巴士疑為閃避逆向行駛的紅色轎車,衝破護欄掉入長江,目前不清楚巴士上乘客數量,據傳約20~30人,目前已撈出2具遇難者屍體。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上午10時左右,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上,疑一名駕駛紅色轎車的女司機逆向行駛,一輛當地的22路公車為閃避紅色轎車而衝出護欄,墜入長江。

據悉,事發現場橋下的長江水域較深,車內存有氣室的可能性較小,令搜救難度較大,車上人員生還機會極微。事發後,江面可當地水警已派出搜救船在巴士墜江下游進行打撈。

有民眾說,涉事的是一輛環湖巴士,途經江南中學及萬州中學,校方正查核是否有學生搭乘該輛巴士。

目前無法確定公車上的乘客數量,但有網路上有消息稱,車上約有26人或31人,全數墜江,估計至少20多人生死不明。稍早已打撈出1名遇難者屍體。隨後,下午13:30左右發現第2具死者遺體。

萬州區警方已將肇事鄺姓轎車女司機逮捕。



重慶萬州區22路公車疑為閃避紅色轎車而衝出護欄,墜入長江。(視頻截圖)


重慶萬州區22路公車疑為閃避紅色轎車而衝出護欄,墜入長江,江面漂有大片油污。(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