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阿拉巴馬州大學放映 觀眾要為法輪功發聲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記錄了兩位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非法交易的故事。10月25日,該片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Mobile)春山學院學生中心進行了放映。觀眾們感到震驚,也意識到需要做些什麼來制止。

反映中國大陸非法器官摘取情況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這次來到了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春山學院。學校的教職員工觀看了影片。

觀眾Daniel Matthews:「在全球醫學圈有很多組織機構,應該理解必須停止去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如果他們真的是去那裡為了拿到器官。這必須停止。而在美國國內,應該從經濟上施壓中國。」

觀眾Sarah Hyde:「我希望在美國為法輪功發聲,讓人們真的了解並認識到這是一個問題,應該為此而做些什麼。」

醫生反強摘組織Glynn Weldon Gilcrease:「今晚我們說到已經制定的一些相關法律,州和聯邦層面的。我們看到了變化和更多認知,至少在政治層面。但是,在醫學領域對這個情況的了解依然很匱乏。」

電影觀摩會後,醫生反強摘組織與觀眾交流,並邀請到中國大陸強摘器官的主要受害群體——法輪功學員,講述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羅伊:「当我开始他们我经历的迫害的时候,我当时就感觉几乎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总体的感觉,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来这里,告诉这些年轻的美国人真相和我所经历的迫害。」

羅伊5年前從大陸勞教所被釋放後來到美國尋求庇護。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羅伊不僅失去了大學教師的工作,還被中共非法判刑、勞教。在勞教所羅伊不僅遭受各種酷刑還反覆被體檢。

觀眾Bob Poirier:「這(強摘器官)是邪惡。我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李蘭阿拉巴馬莫比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