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婦女持刀 砍傷14名幼童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10月26號上午, 中國重慶市巴南區一幼兒園門口 ,一名中年婦女持刀砍傷14名幼童,其中4人傷勢嚴重,現場血跡斑斑,孩子們不斷哭喊。兇手引起公憤被民眾圍住。

據巴南區公安局通報,10月26號9點半左右,39歲的劉姓女子,在巴南區魚洞巴縣大道一家幼兒園門口持菜刀行凶,導致14名幼童受傷。

附近店家26號告訴《新唐人》,那是一家私立幼兒園 ,沒有外牆,幾名老師帶著孩子剛剛做完早操,正領著孩子往回走,一名婦女突然持刀亂砍孩子,很多孩子的頭部受傷,有個男孩的半邊臉被削掉,兇手引起公憤, 被民眾團團圍住。

附近店家劉先生:「我們這次的事件確實比較大,說是那個女人的老公找了一個小三,小三她的孩子就在那個幼兒園,結果那個女人發現了,就想去找那個女的和那個孩子,結果呢就發生了這件事。這個女的也是報復社會那種,她又不知道孩子是誰就亂砍人。」

現場視頻顯示,多名兒童被砍得滿臉、滿身是血,地上滿是血跡。孩子們哭喊著,在幼兒園門口等待救治。現場民眾看到受傷的孩子,都在驚呼。另一個視頻顯示,有兒童躺在急救床上被醫護人員推走,還有兩名兒童頭部纏著白色紗布。

當地民眾質疑,兇手是怎麼出現在幼兒園門口的?幼兒園的保安又在哪裡?

當地民眾晏女士 :「起碼是安保方面有一定的問題,具體甚麼時間出的警,這方面的訊息,我是沒有看到。如果是快速反應的話,可能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像這樣對無辜的人造成傷害,要麼是她受到了極大的不公平,報復社會。要麼她是精神方面有問題,大概是這兩個方向。」

公開資料顯示,該園幼兒有175人,有17名教職工,另有2名校園保安。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