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騷擾案再起波瀾 當事人朋友成對方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近日首次開庭,並進行證據交換。庭審結束後,當事人弦子(化名)和好友「麥燒同學」一同接受了媒體採訪。弦子說,沒想到當年與她一起實習的朋友成為了對方的證人。

央視主持人朱軍起訴弦子和「麥燒」的名譽權糾紛案,10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區法院首次開庭。據悉,當天主要進行證據交換流程。朱軍涉嫌性騷擾事件的當事人弦子也提交了補充證據。

庭審結束後,弦子更新微博說: 「今天第一次出庭,比想像中難,但能堅持住,非常感謝大家。」並附上了接受媒體採訪的視頻。

視頻中,弦子和「麥燒同學」向庭外等候的媒體表示,已向法院提交了對朱軍的「反訴」,法院會針對證據和證據內容情況來看朱軍能否出庭。

弦子表示,「我想過會沒有人站出來,但沒想到會有人站到對立面。」

在當天的證據交換庭上,弦子發現當年與她一起實習的朋友,為朱軍提供了證詞,成為了對方的證人。

弦子表示,父母非常支持她,也相信她能得到一個公正的對待。弦子她們希望最後能贏,告訴大家這是怎麼回事兒,以及女性在這個社會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雖然同宿舍的室友拒絕出庭作證,但是弦子及麥燒表示,對她們有利的證人還有很多。第一個是在事發後,弦子第一個傾訴對象,這位同學願意出庭作證。

另外還包括弦子的老師,她當時打電話聯繫她的老師問該怎麼辦,她老師和她老師的朋友都是律師,他們都願意出庭作證。

此次出庭,距離弦子曝料被朱軍性騷擾,已經過去了92天。

7月26日,麥燒在朋友圈發布長文,稱自己朋友弦子,4年前在中央電視台實習時,遭到主持人朱軍在化妝室裡隔着衣服猥褻、強吻等,直到有嘉賓進來,她才得以逃離。

事後,弦子報警,警察也進行了取證。但警方考慮朱軍的「對社會巨大正面影響力」,規勸她放棄起訴。先是學校相關老師找該女生談話,接着取證的警察也被更換。最後,事件不了了之。

上述長文被大量轉發,朱軍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自此引發輿論關注。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