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灣區簡訊

1. 舊金山鼓勵非公民投票 只有49人登記

舊金山花費了30萬美元鼓勵非公民參加11月選舉中的學區委員投票,但選務處25號表示最後只有49個非公民登記參加。選務處也承認選民登記信息可能會被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等機構或個人獲得,而非公民投票是聯邦重罪,會失去申請公民身分的資格,並被驅逐出境。

2. 聯邦起訴獵人角核污染清理公司欺詐

最近,美國聯邦政府也加入了起訴海軍承包商Tetra Tech公司的行列,Tetra Tech公司涉嫌在舊金山獵人角核污染清理工程中作假欺詐。2014年,Tetra Tech公司的員工站出來指控公司偷工減料並偽造記錄。

3. 濫用911 只為了得到滿意的免費晚餐

舊金山灣區有人經常打911,只為去醫院急救室後得到一份免費晚餐。如果不滿意,馬上出院後再打911去另外一家醫院,直到吃上滿意的飯才罷休。灣區有25個這樣的常客,這25人在兩年中共打了4,291次緊急電話,其中最多的一人共打了300次。政府每年消耗在這些人身上的資金以百萬記,卻也束手無策。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