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明年1月15日投保更新截止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新一年的投保將從今年10月開始,一直到2019年的1月15日截止,當局呼籲需要更新投保的民眾抓緊時間辦理。

今年加州全保開放投保期是從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錯過這段時間,民衆無法因為突然生病而加買保險。

加州全保是根據奧巴馬平價醫療健保法成立的醫保平台,奧巴馬醫保法2010年3月生效時要求年齡在65歲以下的居民都要購買醫保,否則繳稅時會被罰款。不過,2017年國會眾議院修改了健保法案,從2019年起,如果不購買加州全保的居民將不會再被罰款。

在7月份加州全保釋出的一份數據顯示,2019年各種醫療保險計劃的保費,會平均再上漲8.7%。這是否會造成購買保險人數下降?有分析人士指出,未來走勢是未知數,但確實有民眾不願意申請補助或買保險了。

如果需要購買加州全保的民眾,可以去加州全保網站申請;社區內被授權的醫療或服務中心,也能提供多語種的協助申請服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