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現兩炸彈包裹 當局安全移除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目前全美已累積發現13起炸彈包裹事件。週五(10月26日),聯邦調查局在北加州沙加緬度和灣區伯林甘分別安全移除兩個炸彈包裹。據報道,這兩個包括分別郵寄給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和支持民主黨的億萬富翁斯特爾。

聯邦調查局FBI週五上午在位於沙加緬度市內44街6024號的一處郵局展開行動,並一度封閉街道,提醒附近居民待在家中不要到戶外活動。當局表示,在該郵局內發現一個郵寄給加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包裹,並證明含有爆炸裝置。目前包裹已被成功移除,進行進一步分析。FBI確認,這是全美範圍內發現的第13個炸彈包裹 。

與此同時,FBI也在灣區中半島的伯林甘市的郵局分揀中心成功移除一個郵寄給億萬富豪斯特爾的疑似炸彈包裹。斯特爾是「罷免川普」活動的發起人。當局目前還不確定這起事件是否與其他13起屬於同一性質。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