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重慶婦女持菜刀 砍傷幼兒園14兒童

10月26號上午,重慶市巴南區一名中年婦女持菜刀砍傷新世紀幼兒園14名兒童,被過路民眾制服,並遭憤怒的人群毆打。據「美國之音」報導,有目擊者說,行凶嫌疑人缺一根手指,自稱政府對其不公。

2. 杭州P2P金融難友省府維權 全被帶走

10月25號,杭州十多個P2P平臺的投資受害者到浙江省政府維權,全部被警察拉上大巴車, 押送到黃龍體育中心,然後分平臺遣散。

3. 黃琦:看守所偽造血壓數據 掩蓋病危狀況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代理律師劉正清,10月23號再次到四川省綿陽看守所會見,黃琦披露,看守所人員聯同醫生,偽造血壓數據,掩蓋他病危的狀況。辦案單位還以「不講政治」為由否決救治方案。

4. 上海公民每天舉旗 慶中華民國誕辰

一批上海公民最近每天上街拉橫幅、舉國旗,慶祝中華民國誕辰107週年,並抗議中共警察抓走黃埔後代基金會會長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