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紐約通勤系統 5年或支出$600億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為了挽救失敗的紐約公共交通系統,目前有消息人士稱,MTA預估開啟一項耗資600億的5年計劃。來看詳情。

這項$600億的預算,幾乎將MTA目前$320億預算計劃翻倍。據2位匿名消息人士,向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透露,這筆鉅額支出,涵蓋地鐵、公交、橋樑、以及鐵路的維修、維護和擴建項目費用。其中也包含快速前進項目(Fast Forward)的前半部分資金。

其中約$190億,用於快速前進,$200億用於基本維修和維護,其餘用於北方鐵路和長島鐵路。消息人士表示,這些數字還只是預估。

MTA發言人(Jon Weinstein)對這項必須在明年公開的決議,並未證實或否認被披露的認總成本及細節。

由州府管理的MTA認為,需要更多的新收入來源,包括增加稅收和擁堵費,縮小2020年~2022年的營運預算缺口,週三MTA主席洛塔(Joseph Lhota)已經警告,如果不儘快通過,將不得不削減服務,並制定無計劃的票價增長,來彌補赤字。

洛塔甚至表示,即使通過擁堵費計劃,每年增加15億營收,也還是不夠填補缺口。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