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打擊販賣人體器官 加參院通過法案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打擊販賣人體器官 加參院通過法案

加拿大參議院日前一致通過了一項打擊販運人體器官的法案。參議員奧特拉吉安和保守黨國會議員吉尼斯10月25號聯合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這一消息。

他們在發布會上說,這項法案名為S-240,它修訂了加拿大《刑法典》,對與販運人體器官和組織相關的新罪行進行了規定。同時還修訂了《移民和難民保護法》,規定加拿大不能讓參與販運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永久居民或外國公民進入加拿大。

新疆再教育營大規模採購警棍手銬

中共利用「再教育營」在新疆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的事件,引起國際關注。中共堅稱這些「再教育營」是提供職業培訓的學校。但是「法新社」10月24號報導說,他們根據新疆政府的1500多份公開文件發現,新疆和田市的一所「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在今年年初購買了一批與技能培訓無關的物資,其中包括2768支警棍,1367副手銬,2792支胡椒噴霧器和550個電擊棒。

報導說,這只是和田地區政府自2017年初以來,為建立和管理「職業培訓中心」所進行的上千個採購中的一部分。

文件還顯示,有上千名配有催淚瓦斯、泰瑟槍、電擊槍和尖刺棍棒的衛兵,對這些所謂「職業培訓中心」中的「學生」進行嚴密控制,而這些「中心」周圍都有帶刺鐵絲網圍牆。

廣州地鐵啟用人臉識別 民憂社會變監獄

10月26號,廣州的多個地鐵站啟用人臉識別安檢系統。中共官媒報導說,這是試點,未來將向全國推廣。

有廣東網民對海外媒體表示,如果在全國推廣,所有民眾的一舉一動,都將在中共監控之下。
這名人士批評說:那情形就跟電影1984一樣,人一出門就無所遁形,天網攝像頭、人臉識別系統、車牌識別系統、手機定位技術,公安可以隨時隨地的抓人。整個社會將跟監獄差不多。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