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騷擾案首次開庭 弦子:證人很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10月25日首次開庭,當事人弦子(化名)現身,但朱軍並未出現。庭審結束後,弦子和好友「麥燒」一同接受了媒體採訪。麥燒表示,願意幫助弦子出庭作證的人很多。

朱軍起訴弦子和「麥燒同學」(微博名)的名譽權糾紛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區法院首次開庭。據悉,當日主要進行證據交換流程,全程歷經兩小時。

庭審結束後,弦子向等候在外的媒體表示,已向法院提交了對朱軍的「反訴」,至於第一次正式開庭時間是何時尚未確定,也有可能會根據本次證據提交情況添加一個庭前會議。

麥燒同學」說,願意幫助弦子出庭作證的人很多,包括弦子出事後,第一時間傾訴的同學,和求助的老師,以及這位老師的律師朋友。

弦子表示,自己有一定壓力,但是必須要克服,她的父母也在背後支持。現在,她正努力協調工作和生活,希望能贏得此案,告訴大家女性在這個社會的應該要勇敢。

從網傳視頻可見,庭審結束後,朱軍代表律師離開法院時被大批媒體記者圍堵與追問,但其拒絕回答任何提問。

朱軍性騷擾案於8月在網路曝光,女當事人弦子發文稱,2014年6月自己在央視實習,在化妝室單獨採訪朱軍時,被朱軍「隔著衣服試圖猥褻」。弦子當即表示抗絕,但朱軍不顧她的阻攔,直至有嘉賓進入化妝間,弦子才得以脫身。

事後,朱軍委託律師否認性騷擾事件,並起訴弦子和「麥燒同學」名譽侵權;弦子一方表示應訴,並起訴朱軍。案件正在進行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