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地鐵乘客打電話給州長 權益組織出新招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週四,交通權益組織發起活動,要紐約市民打電話給州長庫默,要求他通過交通擁堵費法案,資助地鐵修繕。

「乘客聯盟」發言人 Rebecca Bailin:「立法者將會聽到一個又一個乘客的聲音,我們希望他們會感到困擾,以至於開始採取行動。」

多個交通權益組織聯合起來,在紐約市多個地鐵站點發起市民打電話活動,要每個地鐵乘客打電話給州府,要求通過「交通擁堵費」,對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區域車輛徵收費用,並利用經費來補足MTA的十年「快速前進修繕計劃」(Fast Forward)。

「公交替代方法」資深執行 Thomas DeVito:「交通擁堵費現在是能獲得最多修繕地鐵經費的方法,我認為早就該被通過並實行了。」

州長庫默是支持交通擁堵費的,之前也提出了他的方案,但是州府只通過了他計劃中的一小部分,即在明年開始針對出租車輛的收費。

權益組織聲稱,交通擁堵費只會影響到少數擁有車的紐約市民,不過有反對聲音表示,各行各業的卡車、汽車繳了費用後,導致物價上漲,負擔終究會回歸到每一個消費者身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