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六四酒案」再被最高院延期審理

因成都「六四酒案」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四名公民,被關押已近2年半,案件去年移交法院,但遲遲沒有開庭審理,10月23號,「維權網」披露,中共最高法院已經再次將案件開庭日期延期至11月18號。

2. 順德居民遊行 抗議建垃圾處理中心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數以千計的居民,10月23號、24號連續兩天在當地主幹道遊行,抗議政府建高危物品垃圾處理中心。

3. 湖北潛江訪民北京集體維權無果

湖北潛江的5名在京訪民,最近集體到中共的國家信訪局、中紀委、最高法、中組部、公安部、工總行等多個信訪部門上訪,但因訪民人數太多,登記困難,維權無果。

4. 安徽界首市村民赴京上訪 遭拘留

安徽省界首市東城街道辦事處非法批地,當地多名村民9月份赴京上訪舉報,被當地警方截回,其中三人被拘留,日前才獲釋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