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新唐人 州長候選人考克斯宣傳政見(上)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今年11月大選,加州州長選舉成為選民關注的焦點。日前,共和黨籍候選人、商人考克斯作客新唐人電視,接受中英文聯合專訪。考克斯表示,加州人越來越難以負擔高房價、高生活成本,期望以其成功的從商經驗和政治遠見,改變這一現狀。

距離11月6號中期選舉僅有兩週,考克斯(John Cox)作客舊金山新唐人中期選舉特別節目,希望得到包括華裔在內的選民的支持。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今天的加州太過艱難了,在加州生活本應該更加容易。像我的(競選)對手一樣的政客和政治階層只是想為自己的目的而努力。我想改變局面,讓更多的人像我一樣有機會(成功)。」

商人出身的考克斯在這次州長選舉中得到總統川普的背書。他反對加州現行的庇護州法案,認同川普加強邊境安全的移民政策。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移民罪犯在移民中是非常極少數,但他們會引起很多麻煩,給人們帶來傷害。我們要確保犯罪份子不在加州存在。」

考克斯強力支持6號公投提案,呼籲選民投票推翻汽油稅。他指出加州道路基礎設施老舊,而民主黨政府並沒有把錢用在實處。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作為州長,我將不會浪費錢。我要審核加州交通廳,確保每一分錢都花得合適、高效和有用。這樣我們就不用加汽油稅而建設道路,人們也將過上可負擔的生活。」

考克斯表示,當前加州房價高漲,住房危機不斷加劇,越來越多人搬離。而企業的運營成本也不斷增加。他主張廢除不必要的監管,為經濟發展鬆綁。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如果你在加州製造點東西,基本上就與世界其他地方相比失去競爭力,因為這裡的運營成本和住房和汽油成本,所有都因政府(政策)而飆高。這種成本結構讓在加州經商幾乎沒有競爭力。」

加州最近通過嚴格的清潔能源法案,力爭到2045年百分百的電力供應使用可再生能源。考克斯認為此舉將加重民眾的生活支出。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百分百的可再生能源對改善環境是微不足道的。加州只是整個世界環境的一小部分,對吧?但是政客此舉將增加普通工薪階層加州人的電費,以便發表(環境)政治宣言。」

考克斯還就教育平權、租金管制等華人關心的議題發表看法,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