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鋼梁裂縫 舊金山決定暫緩撥款給交通中心

自從Salesforce交通中心鋼梁裂縫問題曝光以來,舊金山市府對交通中心的不滿越來越大。舊金山交通局(SFMTA)23號投票決定,將暫緩撥款60億美元給陷入困境的越灣中心聯合管理局,這將導致引入加州火車和高鐵的交通中心二期工程陷入停擺。

2. 舊金山千禧塔繼續沉降 窗玻璃又現裂縫

舊金山千禧塔(Millennium Tower)勞工節週末發現第36層樓上一處窗玻璃裂縫,23號又被發現另一個窗玻璃有裂縫,而且裂縫可能已經存在兩年之久。千禧塔管理公司24號請求市府同意他們盡快換掉有裂縫的玻璃窗,但市府則要求房東在人行道上安裝手腳架以保護行人安全。

3. 舊金山警方阻止汽車盜竊試點有進展

為了解決飆升的汽車盜竊案問題,今年早些時候在米慎(Mission)和塔拉瓦爾(Taraval)兩警局轄區,舊金山警察局派出了專門小組開始試點採取新對策。舊金山市議會24號審查了警察局1月至9月的數據,發現這兩個地區的汽車盜竊事件都在減少。不過,警方仍然提醒司機停車時要注意周圍的環境,不要把電子產品和貴重物品放在車內。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