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開始過河拆橋

前幾天,中共政法系統在武漢召開打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推進會。會上特彆強調要刀刃向內,意思是鬥爭的主要矛頭是政治系統的內部,要清理政法隊伍,要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掀起內鬥。

果不出所料,最近中共的新聞媒體就開始報導清理政法隊伍的戰果。例如十五分鐘之內一個地區就抓了七個貪官,其中五個來自政治系統的報導,武漢地區多名政法系統的高官被查,法檢兩家一把手均落馬,今年至少十六名法院院長被查等等諸如此類的報導。

這只是這幾天的新聞報導,要是綜合一下近幾年的新聞報導,那中共政法系統的官員就不知道有多少官員被抓、被查了,查看一下明慧網,什麼政法委書記、什麼公安局局長、什麼派出所所長,出事的就多了去了。

當然我們這裡不是給這些出事的中共政法系統的官員鳴不平,他們其實也是罪有應得,也是跟着中共壞事做絕,最後又被中共遺棄的可憐蟲。

我只是想通過這件事,給還不清醒的人提個醒,跟着中共跑的下場是多麼的可憐。

大家都知道,中共迫害中國民眾,主要靠的是誰呢?就是中共政法系統的這些人,這些人把保護中共當成自己的使命,唯中共是從,不管中共叫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幹什麼,根本不管什麼法律不法律,道德不道德,良心不良心,只要上面一聲令下,叫他們抓誰就抓誰,叫他們迫害誰迫害誰,叫他們監控誰就監控誰,成為了中共的鐵杆。

可是今天中共自己快不行了,中共首先想到的不是保護這些為中共賣命的人,而是首先要保護中共自己。

今天的中共經濟快要崩潰了,官場快要失靈了,上面的話沒有人聽,下面的事無人落實,中共原有控制社會的機制快越來越不行了,眼看中共自己就快要完蛋了,於是中共開始保護起自己來了,開始以反腐敗的名義來建立中共的權威。

凡是中共的官員是無官不腐,中共個個貪污,那為什麼還要反腐敗呢?其實就是為了建立中共的權威,抓一些人,判一些人,目的是為了嚇唬住一些人。

抓什麼樣的人才能更有效的建立中共的權威呢?那當然是抓有權力抓人的人,這樣政法系統的人就首當其充了,抓人不就是靠公安,靠檢察院,靠法院嗎?中共這種邪惡至極的體制,自然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整治政法系統,首先要抓的人就是政治系統的人。

可是光靠抓貪官還不足以建立起來中共的權威來,今年又來了個打黑除惡的專項鬥爭,要抓黑惡勢力的保護傘,能夠保護黑惡勢力的最主要部門也還是政法系統,抓保護傘當然首先就是要抓政法系統的人。

當然真正的黑惡勢力不是別人,就是中共自己,可是保護中共這個黑惡勢力的主要部門也是政治系統,可是說是陰差陽錯,現在中共的政法系統的人是里外不是人。

中國有句古話,女怕嫁錯人,男怕入錯行,這些在中共政法系統裏面混差事的人,恐怕就是前世沒有積好德,落到這麼一個職業裏面來了。

可是,畢竟還有一句話,叫事在人為。

雖然從事的是政法系統的職業,可是如何做,自己還是能夠選擇的。過去說是糊塗,跟着中共跑以為是為了混碗飯吃,現在應該明白了,跟着中共不是什麼飯碗不飯碗的問題,而是要命不要命的問題了。

所以,到了這個關頭,這些還在中共政法系統里混事的人,也真的應該清醒了。

文武
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