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化妝品展會 尋找美的秘訣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亞洲最大的化妝品盛會、2018五松化妝品美容產業博覽會,10月23日到27日在韓國忠清南道開幕。來自中國,東南亞以及美洲地區的四百多位客商出席展會,了解韓國化妝品的發展。

LG生活健康,該SAEM等235家韓國知名化妝品企業和有實力的中小企業參加了本次盛會。來自44個國家的450多名客商來到現場。始於2013年的這一博覽會,今年的參展企業和規模都創下了新高。

23日,來參加博覽會的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鍾先生說透露,海外客商,參展企業,出口簽約額都在每年遞增。

忠清南道知事李始鍾:「我們2013年的出口額為1兆韓元,六年過去了,現在出口額超過5兆韓元,(博覽會)貢獻很大。」

在會場隨處都能看到海外客商們在仔細地了解商品,與廠家進行真誠的洽談。

中國客商 徐小煥:「這個展示廳辦得挺好,我覺得很多國家的人都來這裡,產品很豐富。」

越南客商 阮洪ANE:「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真讓人吃驚。」

在博覽會的美妝體驗區還有美甲,粉筆染髮,化妝等體驗活動。這是一場能讓人盡情感受韓妝之美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趙潤德韓國五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