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歌慶離婚 兒子憂鬱懟白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5日訊】近日,一條女子在離婚慶典上高歌熱舞的視頻在網路流傳。與大人不同的是,視頻裡一個男童神情憂鬱,並且時不時翻白眼。不少網友表示父母離婚,「可憐了孩子」。

10月22日,微博網友「殺馬特強子」發布視頻,視頻中,一長髮年輕女子左手拿著話筒,右手拿著酒瓶,一身V領黑衣,赤腳站在一張桌子上,隨著音樂強勁的節奏,扭腰擺臀。女子邊舞邊喊:「今天是我離婚的第一天,我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好不好?乾杯!」在座的男士們立刻舉酒瓶回應:「好!好!」

從視頻可見,女子身後掛著一副對聯,內容是「離婚快樂」、「苦盡甘來」,橫幅是「熱烈慶祝離婚」。

不過,更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在女子的右後方,一名男童呆坐,似是黑衣女子的兒子,男童在母親高歌熱舞之際,一直表情陰鬱,還不時斜眼觀看女子熱舞,白眼多,黑眼少。

據網民爆料,該名女子多年來一直離婚不果,直至近日辦完手續,且爭取到兒子的撫養權。所以該女子在辦完離婚手續後,立即聯繫朋友一同慶祝

視頻發布後,有150多萬網民觀看。網友紛紛表示「可憐的孩子」。也有網民指,現代人家庭觀念淡漠,婚姻缺乏責任感,過於放縱個人感情,才會發生這種慶祝離婚的怪事。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