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不夠看 馳騁冰山稱一絕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下面帶大家體驗在北美冰山衝浪,以及邁阿密摩天樓間與智利沙漠中塞車。

俄國滑水好手馬提納夫(Nikita Martyanov)勇於嘗試新挑戰,近日他在北美洲的Greenland冰山上顯現他的靈活身手。

觀眾看得過癮,但馬提納夫說,這裡鹽份高,水更黏稠,所以不易轉動。而要是不小心摔到水中,碎冰更會刺痛人。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考特哈德David Coulthard,近日也嘗試在不同場地展現好身手。

這裡是邁阿密市中心、62層樓高的摩天樓頂。

主辦方將賽車從空中運到頂樓,再請考特哈德在空中熟練轉圈。他的熟練身手,讓本來非常危險的舉動,看來一點都不驚險。

第五屆卡樂拉太陽能車競賽,將於十月二十至二十八號在南美智利的狹長沙灘上舉行。

來自全球的隊伍摩拳擦掌,要挑戰截至目前為止最困難的1,615英里長車道。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