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0月24日,川普總統簽署了國會兩黨罕見共同支持的法案,抵制毒品。使過度依賴阿片類藥物的人獲得更廣泛的治療。

法案擴大了在醫療保險中獲得治療的途徑;禁止郵寄毒品、比海洛因毒性更強的芬太尼; 並提供聯邦資金解決危機。

2017年美國有72,000人因毒品過量致死。

為清理海洋污染,歐洲委員會通過提案,禁止一次性塑料製品。計劃到2021年禁止10個已有替代材料的塑料製品。

目前每年2500萬噸塑料廢品,僅回收四分之一。歐盟要求到2025年做到回收90%的一次性塑料製品,但是一些成員國擔心難以實施。

10月23日,盎格魯-保加利亞探險隊考古學家稱在黑海發現了最古老的完整沉船,有2400多年歷史。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使用遠程深水攝像機記錄了沉船的圖像,稱它為「希臘貿易船」。這個發現將幫助考古界認識古代造船與航海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