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地鐵電扶梯崩塌 乘客堆疊釀逾20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意大利羅馬市中心一個地鐵站23日發生電扶梯崩塌事件,導致20多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而傷者大多是俄羅斯足球迷。消防人員說,事發部分起因於囂鬧的足球迷。目前這個地鐵站已關閉。

事發於羅馬特米尼(Termini)火車站附近的地鐵站,從YOUTUBE一段視頻畫面可見,共和地鐵站(Repubblica)下行電扶梯上站著滿滿的約數十人,突然電扶梯急劇加速,許多人發出尖叫,之後一群人就堆疊在運行中的電扶梯底部。

意大利有媒體引述目擊者報導,足球迷看似喝醉了,在電扶梯上又跳又舞,之後電扶梯就崩了。但球迷們否認這類說法。

羅馬市長拉吉(Virginia Raggi)對媒體記者表示,「在任何情形下,我們要實地了解狀況,並提供傷者及其家人必要協助。」

相關單位已展開多項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