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感人 短片《心願》獨立影展大獲好評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上週末,美國佛州舉辦的獨立電影製作人影展(MIFF),展映了由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電影短片《心願》。獲地電影人的讚賞。請看報導。

美國佛州墨爾本獨立電影製作人影展(The Melbourne Independent Filmmakers Festival),創辦於1999年,專注於獨立電影製作人的作品。主辦方非常重視主題的多樣性及獨立精神。

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心願》(The Wish),是入圍影展並公開展映的唯一一部華語電影。觀眾被影片感人的故事、真摯的情感所打動。

影展創辦人 克洛寧(Terry Cronin)看過影片之後大為讚賞,認為傳達鼓舞人心的信息。

影展創辦人 Terry Cronin:「顯然影片傳遞出非常強烈的信息。一個好的消息,講述人如何成為一個好人。像救贖一樣。我認為人們真的很喜歡看。」

電影製作人 Andy:「影片告訴人們,無論在生活中做過什麼,總有機會彌補改過,永遠不放棄希望。」

MIFF影展創辦人 Terry Cronin:「為何選擇影片《心願》入圍?」

光明的精神內涵,教人向善的感召力,讓不少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落淚。

在影展第二天的紅毯環節,我們見到了《心願》的主演姜光宇先生。

主演 姜光宇:「《心願》是我加盟新世紀影視基地之後的第一部試金之作,就入選了這次的電影節,我感到很開心。這對我來說肯定是一個好的開始。所以,我自己也期待未來能夠參與到更多更好作品的創作中去。請大家繼續關注新世紀影視基地。」

新世紀影視基地近期又有兩部電影短片製作完成,分別是《藝考》和《過年》,近期也將正式推出。

另外,新世紀影視基地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九十天倒計時》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預計今年底將和觀眾見面。

新唐人電視易青、易楚軒、周遊、岑江佛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