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神韻交響樂團巡演在芝加哥落幕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10月20日下午,2018神韻交響樂團巡迴演出在芝加哥交響樂中心圓滿落幕。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出既有西方交響樂輝煌的氣勢,又突出表現中華文明藝術的民族底蘊的獨特風格,讓觀眾交口稱讚。

建築師 Gilberto Parra:「充滿活力的非凡表演。」

公司老闆 Jose Rodriguez:「我喜愛神韻音樂。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我百分之百推薦。」

美國華僑 楊先生:「我剛才鼓掌,我就情不自禁的要使勁鼓掌,發自內心的。聽到好的音樂,特別是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很受感動。」

最讓建築師帕拉先生和僑居美國的楊先生感動的是,神韻音樂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展現了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

建築師 Gilberto Parra:「我聽到東西方音樂的融合。西方樂器模仿東方樂器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 而這些東方樂器的演奏也非常吸引人。 」

美國華僑 楊先生:「我覺得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特別有華人的因素在裡面,聽到的音樂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出現的中國的二胡、琵琶,感覺之美妙,真的。」

建築師帕拉先生表示,聆聽神韻音樂如同在看一部西部電影,很多作曲家或許會深受啟發,製作出電影音樂。

建築師 Gilberto Parra:「你感覺就像在看一部西部電影。我們正和我的妻子談論這件事。很多作曲家可能都會受到這種音樂的啟發,從而製作電影音樂。神韻音樂展現出很多動態畫面,很多夢幻世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美好,看到景象,電影影像。」

公司老闆 Jose Rodriguez:「人人都要來觀看這台演出。這是一台不能錯過的演出。極其美麗、極其奇妙。肯定會給您帶來真正美好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婉瑩 、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