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 休斯頓集會 川普挺克魯茲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晚出席休斯頓舉辦的競選集會,支持共和黨的克魯茲競選連任聯邦參議員。報名參加集會的人數超過預期,主辦方更換場地,但仍有大量民眾無法進場,在場外觀看集會直播。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 豐田中心只能容納一萬八千名觀眾,但到目前為止,報名的人數已超過十萬。

美國總統川普在民眾的歡呼聲中,步入會場。民眾打著支持川普和克魯茲的標語,鼓掌歡呼,氣氛熱烈。

川普說,美國的就業率創歷史新高,與墨西哥、加拿大簽訂新的貿易協定,重申面對大篷車移民潮,將採取必要措施,保護美國邊境安全。

川普在演講中讚揚克魯茲,鼓勵德州民眾投他一票。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爲他已經拉開競爭了,馬上開始了。我認爲,他們想看到我支持克魯茲,使得我百分之百(支持他)。」

記者:「民眾們表示非常榮幸的聽到總統川普的演講。他們還表示,川普對于美國來說是一位非常偉大的總統。他們也希望2020年川普能夠連任美國總統。」

集會民眾 Susan Engelman :「川普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棒的總統,即使現在或以後還沒有人這樣評價,但(他確實是)。他非常了不起,不到兩年時間就有如此成就。」

集會民眾 Joann Lombard :「我們很喜歡他。我們認為他很了不起,有很好的主意。他許諾什麼,他都會兌現。這非常重要。」

集會民眾 Paul Ochoa:「這展現出他是多麼偉大的總統,把失業率降低那麼多。」

集會民眾:「我們很支持他的主張,建造邊境牆,我們確實需要移民法律,讓我們的邊境更安全。」

集會民眾:「這給我們很大的鼓舞,讓我們能在中期選舉中積極投票。」

集會民眾 Corina Borel:「我相信他為我們國家所做的事,我們非常受鼓舞,期待2020年總統選舉。」

克魯茲與民主黨參選人國會眾議員奧羅克的選戰,被認為是中期選舉的一大看點。最新民調顯示,克魯茲領先奧羅克7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