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雙箭齊發 5G迎戰高通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高通:明年多家手機採5G規格

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表示,領航者計劃推展順利,預料明年上半年將會有多家手機品牌採用高通5G規格。看好5G將與人工智慧(AI)一起發展,高通說「未來好日子還很長」。

2. 聯發科雙箭齊發 5G迎戰高通

儘管5G標準預計2020年才會正式定案,但聯發科預計明年上半將先推出5G數據晶片M70,並從下半年開始出貨。

3. 蘋果助攻台灣手機銷量 近半年最佳

新iPhone上市助攻,今年9月台灣手機市場銷量達56.5萬支,是近半年以來最佳,月增4.6%,其中,蘋果9月再度奪回智慧手機銷售量、銷售額及最熱銷手機。

4. 特斯拉官網撤下「全自動駕駛」選項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暫時把「自動駕駛」的選項從官網上撤下,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消費者混淆。「全自動駕駛」與需要時時刻刻保持雙手放在方向盤的「輔助工具」兩者從字面上看截然不同的,但目前沒有車廠能真正做到「全自動駕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